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问政沧州

拖欠工资半年不发,还有没有天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22 15:23:54
分享:

  提问:

  我是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外围人员自2018年1月1日至今从未发过工资,家里日子过不下去了,希望社会各界帮助我要回血汗钱。

  回复:

  2018年7月16日,接到网友反映拖欠工资问题后,我局劳动监察大队立即派员去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调查了解情况。

  经查,该网友系为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劳务外委人员,因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进行集体企业改制,原公司注销,新成立沧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献县分公司,手续办理时间较长,导致外委劳务人员工资没能按时发放。该单位改制于本月完成,用于发放工人工资资金打入新公司账户,2018年7月16日,新公司把工人工资发放到工人手中,7月18日该公司把外委人员工资支付手续交付我局,经电话回访,该网友的工资确已发放到位。

关键词:工资,献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