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10家企业入选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双百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18-08-20 11:04:48
分享:

  日前,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和创新百强企业名单,全省列入省“双百强”的企业共有147家,我市10家企业入选。其中,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万岁药业有限公司、河北腾越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沧州金桥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领军企业;河北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名单。

  百强领军企业是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指标排序认定的,对引领全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创新百强企业是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明专利授权数量及研发投入等指标排序认定的,对引领企业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具有重要示范作用。我市入选的10家企业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推进高技术产业化,壮大企业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我市调结构、转动能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企业,产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