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特色产业

华北通信邀请第三方对HSE体系“体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亮 丁健英
2018-08-15 16:25:3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徐亮 通讯员 丁健英)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不怕露短,主动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号脉”“问诊”,对其HSE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外审。截至8月15日,完成全部外审,并启动整改流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发现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综合分析和应用体系审核结果。

  这个公司点多线长面广,且业务涵盖工程技术服务、信息化保运、互联网应用、通信网络电视等,作业环境复杂、安全风险点多。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HSE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要求,强化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和执行力建设,促进新安全生产法和环境保护法的有效执行,这个公司专门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HSE管理体系量化审核标准(2018年第2版)修订稿》、通信有限公司体系文件,对通信有限公司HSE管理体系进行全面“体检”、量化审核,有效推进这个公司安全生产依法合规、有序进行。

  审核中,专家组以第三方的视角审核了这个公司在HSE管理体系文件建立方面与标准的符合性、覆盖生产过程的全面性,以及过程实施的有效性,HSE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理顺管理流程,有效落实直线责任和属地管理。

  据悉,这个公司在接受审核过程中,不仅注重审核结果的客观性,更注重在审核过程与专家组进行现场交流和分享,并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发现的问题与专家组共同讨论,明确问题所在要素,寻根源、找依据;从基层发现的问题,查找直线责任部门在管理上的缺失,实现审核与学习同步进行,规范员工行为,明确下步改进方向,推动公司HSE管理的持续提升。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