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全方位营造整改“回头看”宣传氛围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8-15 11:30 海兴新闻网

  为提升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满意度,海兴县纪委监委根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意见要求,从7月份开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整改“回头看”工作大规模集中宣传。

  组织召开了整改“回头看”宣传动员大会,出台了《整改“回头看”集中宣传实施方案》。全县366名基层纪检委员深入一线参与宣传,明确了相关职责、落实了相关责任,为宣传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一方面将横幅标语、宣传纸、海报张贴发放到每一个村庄,让每一名群众、每一个企业每一名职工、每一个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个小区也真正实现家喻户晓。另一方面利用车站、学校、公园、广场、集市等公共场所,集中进行宣传活动,共组织宣传活动800场次,进一步拓展广度,真正做到无死角。利用标语、海报、明白纸、L E D显示屏等固定宣传载体;利用农村广播大喇叭、电视台等有声媒体载体;利用公共汽车、公交车等移动载体;利用网络、报纸、纪检监察内部刊物、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县整改“回头看”宣传工作动员会、推进会、督导检查会,从7月份开始,纪委督导组带领县电视台先后4次对宣传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宣传活动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通报批评和提醒,有力促进了整改“回头看”宣传活动开展。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已召开各项会议120余次,共悬挂横幅标语60余幅、张贴海报1200余张,发放宣传明白纸14万张,200多个单位、商场、沿街门店的大屏幕进行滚动宣传,60余辆城乡公共汽车、城内公交车参与流动宣传,197个村广播喇叭每天早晚集中宣传。

关键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