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扫黑除恶进行时普法宣传进乡村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8-15 11:30 海兴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10日,海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辛集镇巩堤头村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牌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们对村民进行了宪法知识、依法维权、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广泛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鼓励村民遵守法律法规,对于“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大胆揭发,不向黑恶势力低头,让黑恶势力成为众矢之的,无藏身之处。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村民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响应扫黑除恶、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彰显了司法行政工作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海兴建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