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倡导绿色行 青县城区公交免费乘坐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8-15 11:30:23
分享:

  日前,青县居民乘坐城区内公交车时发现,不仅等车时间短了,公交车的投币箱封上、刷卡机也关掉了。原来,从8月5日至11月15日(暂定)期间,青县推出惠民、便民措施——城区所有公交车全部免费乘坐。

  据青县公交公司总经理戴晓强介绍,青县城区三趟线路的电动公交车已增加至65辆,1路车时间缩短至每六分钟一班,3路、4路公交车时间缩短至每十分钟一班,而且公交车上的空调全程开放,非常快捷舒适。青县此举是为了响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希望人们减少私家车使用,倡导绿色出行。

  “自公交车免费以来,效果显著,群众乘车意愿高涨,客流量激增,为此公交公司还特意在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点、枢纽点,派出多名志愿者疏导乘客,扶老携幼,保证乘客安全顺畅出行。”戴晓强说。

关键词:青县,公交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