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政法委机关突出三个强化 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18-08-15 11:30:23
分享:

  8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就巡视整改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推动工作落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一项紧迫政治任务,是必须承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市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组织协调作用,既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整改到位,也要积极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真抓实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宋仁堂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巡视整改中来。要强化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剖析问题根源、堵塞机制漏洞,突出抓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项工作,切实把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整改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形成可检查、可量化、可实录的整改成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