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沧州(天津)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津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8-08 10:52:00
分享:

  昨天,沧州(天津)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天津成功举行,吸引了在津有产业转移意向的16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市领导梅世彤、张国栋、李文阁、刘强、梁振刚等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以“产业协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各界精英的密切联系,共享发展机遇,寻求合作商机。现场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565.4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能源、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环保等领域,与天津合作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近九成。

  市长梅世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沧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沧州与天津毗邻而居、环海相望,既是一座具有15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充满生机、加速崛起的现代化沿海港口城市。当前,我们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沧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沧州聚焦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下大力壮大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绿色化工、生物医药、主题旅游、时尚服装服饰和现代物流“六大新动能”;培育激光及智能制造、先进再制造、电子信息及应用、航空航天技术、清洁能源“五大新引擎”,不断推进沧州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梅世彤说,希望借此活动机会,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沧州、认识沧州,在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找到更多合作机会、达成更多投资意向、形成更多对接成果。新时代的沧州舞台广阔、大有可为,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在协同发展的大潮中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推介渤海新区投资环境;副市长刘强就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优势作介绍。

  当天上午,梅世彤一行还与天津滨海新区、红桥区、东丽区、静海区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就深化津沧两地友好合作进行座谈。

关键词:签约,天津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