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第三届中国(河北)农机博览会在任丘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2018-07-19 09:02:00
分享:

农机博览会现场。龚磊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龚磊)7月18日,第三届中国(河北)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在任丘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农机产销企业参展。

  近年来,河北省农机行业充分发挥任丘农机生产基地、石门桥农机齿轮制造基地和亚洲农机配件之都--庞口的产业集群效应,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充分拓展全国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

  展会旨在进一步繁荣地方产业经济,叫响河北农机品牌,为企业搭建交流互通和产销对接的平台。作为河北农机行业的品牌展会,今年的展会展区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设有300余个展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各类知名农机产销企业报名参展。

大型农机展示。龚磊 摄

  参展农机产品涵盖无人植保机、智能灌溉机、播种机、收获机、搂草机、粮食储存机械、农用运输等大中型整机及零配件。为使展会更具地区及行业影响力,组委会专门针对专业观众进行全面推广,线上通过权威媒体和行业网站进行信息发布,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有效宣传参展企业,线下推广团队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农机生产基地和集散市场。

  

关键词:农机博览会,任丘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