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惠
2018-07-13 11:05:37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李惠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惠)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鼓舞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次红色教育电影。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组织党员观看《血战湘江》红色教育电影,引导公司广大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次手抄党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强党性、跟党走”手抄党章活动,下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字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重温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一次典型先进宣传活动。把张黎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三会一课”的鲜活教材,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一次党建工作培训。为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公司党委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流程、支部换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个方面开展了一次党建工作培训,加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据悉,公司还将开展一次红色革命教育、一次廉洁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有效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宗旨意识、大力弘扬赶考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凝聚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键词:庆七一,电力,任丘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