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诵读比赛举行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7-11 10:48 海兴新闻网

  为纪念党的97周岁生日,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党的功绩,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海兴支行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诵读比赛。

  此次诵读比赛是各金融单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各单位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交流。通过此次比赛,回顾了党97年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从梦圆奥运到神舟飞天,处处留下了不朽的红色足迹。

  诵读比赛共有10组选手参加,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将爱党爱国的热情发挥得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赛后,邀请了退休老干部搭档为大家表演了二胡演奏《绣金匾》。

关键词:朗诵,海兴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