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任丘:油城“水兵舞”央视获大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8-07-10 08:43:14
分享:

水兵舞喜获银奖。刘文平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文平)9日上午,华北油田“山水水兵舞艺术团”的演员们载誉而归,7月7日,他们在中央电视台《舞动中国》栏目组举办的全国第二届水兵舞大奖赛中荣获银牌。

  本次比赛,是由中央电视台《舞动中国》栏目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水兵舞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国范围内精选出了8个优秀团队参加决赛。油田“水兵舞艺术团”的演员们,用流畅的配合,高难度的舞姿,征服了评委,以8.54分获得第二名。

  “水兵舞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是由华北油田离退休女职工和家属们组成。成立之初,他们没有训练场,就在花园坚持排练;没有资金订购服装,就自己解决;没有指导教师,她们就派代表进京跟专业老师学习。他们边学习、边表演、边提高,最终打磨出自己的独特风格,跳出了精彩人生。

  “水兵舞艺术团”以水兵舞为纽带,以弘扬正能量、和谐社区、强身健体为动力,活跃在油区、社区、乡村。创立3年多来共演出280多场次,深受观众喜爱。

关键词:水兵舞,华北油田,获奖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