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民建沧州市委举办“走进崇高”大讲堂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18-07-09 10:13:57
分享:

  7月6日下午,民建沧州市委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走进崇高”大讲堂活动,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原解放军装备学院副院长贺茂之,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原国家妇联副主席、中国农工党中央原专职副主席、中华母亲节促进会会长、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顾问汪纪戎应邀来沧作了主题报告。沧州民建会员、部分会员企业员工及中宇小学和路华小学家长共计200多人聆听讲座。

  报告会上,贺茂之以《走进崇高锻铸崇高大国——学习<习近平讲崇高>有感》为题,分别从纠正对崇高的历代异化、绘制出并锻铸着崇高大国的形象、树立起率先垂范的崇高榜样、勇往直前走进崇高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汪纪戎在报告中也进一步阐释了崇高的内涵、践行崇高的意义,以及怎样去做一个崇高的人。她认为,大家应用崇高规范自身,身体力行做善事、兴善业,以实现人格优秀、社会和谐,祖国强盛、人类美好的愿望。

  听了专家的报告后,民建会员们表示,对崇高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自觉、主动去追求真善美,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弘扬正能量,真正走进崇高。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主持了大讲堂。

关键词:公益,大讲堂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