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黄骅港:建设生态绿色港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8-07-09 09:19:22
分享:

  

与会专家现场观摩。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传辉)7月5日至6日,港口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在神华黄骅港召开。神华黄骅港在建设生态绿色港口、实现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15年以来,神华黄骅港将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放在突出位置,注重在破解煤港突出环境问题上下功夫,积极探索散货港口的清洁、环保发展的道路,以解决煤港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导向,逐步在公司营造起“不环保不生产”“安全是底线,环保是生命线”的环保管控氛围。同时,通过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公司在粉尘治理、含煤污水治理等煤港突出环境问题上取得显著成效,经第三方监测机构现场勘测数据显示,黄骅港翻车机房、堆场、码头各作业环节起尘量普遍低于国家标准排放值,远优于国家标准。

关键词:绿色发展,黄骅港,研讨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