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团市委招募86名暑期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6-14 10:37:29
分享:

  暑期将近,团市委将提供86个锻炼岗位,为返乡的沧州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能力的机会。如果你想参与这项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请抓紧时间到团市委官方网站填表报名,并将申请表发送至团市委邮箱c z x u e x i a o@126.c o m,报名截至6月20日下午5时,咨询电话2072701。

  此次招募活动以“双创双服、贴近青年”为主题,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招募大学生暑期实践志愿者。招募对象为沧州市籍在校大学生或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者须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志愿服务精神,且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自愿遵守集体活动安排和各项规章制度,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设备。届时,团市委工作人员将择优选拔,电话通知入围报名者。

  据悉,招募的大学生将在团市委及各县(市、区)团委机关、沧州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期间,团市委将为其提供免费保险。圆满完成志愿实践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团市委还将提供暑期实践鉴定,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将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关键词:团市委,大学生,志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