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 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整改到位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6-11 15:03 海兴新闻网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到海兴县督导检查环保工作。他先后对辛集镇赵堤头村群众举报的“散、乱、污”企业以及河北冀衡佰康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海兴县环保工作汇报,就如何抓好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赵学明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赵学明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完善机制的难得契机,对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全面排查整改,加大督查频次和力度,着力查找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和夜间排污问题的监管力度,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要立行立改,依法依规严格处理。要做好服务保障,认真做好中央督察组下沉期间的资料提供、后勤服务、信访安保等各项工作,同时加强对基层的指导,确保中央督察组布置的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关键词:海兴,整改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