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一对老年夫妇拾金不昧赢赞誉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8-06-11 15:03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31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新义)“真是太感谢了”,当一对老年夫妇将从女士丢失的2600元现金物归原主时,从女士向拾金不昧的好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将几百块钱作为酬谢,老人婉拒。

  5月30日上午8点多,丛女士的老公从家里取出用于办事的4000元现金,一路骑着电动自行车送到从女士所在的门店,当时这4000元现金夹在一个笔记本里,当到达目的地打开这个笔记本时,这对夫妻傻了眼,4000元现金只剩下了1400元,2600元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丛女士,正在她和老公仔细回想丢失线索时,一对老年夫妇来到门店里,询问有没有人丢钱时,丛女士回答说是我刚刚丢了钱,双方核对丢失信息一致后,这对老年夫妇把2600元现金完璧归赵。

  据失主描述,这对老夫妇是赶到附近的理疗店做理疗的,在边道上发现了这一沓现金后,挨个门店询问寻找失主,最终来到从女士门店里找到了失主并把丢失现金完璧归赵,这对老夫妇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为这样的凡人善举点赞。

关键词:海兴,拾金不昧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