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旅游

360度全方位感受中国非遗创意秀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05-25 16:37:24
分享:

  “Memory 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新闻发布会于5月19日在京举行。《五维记忆》系列驻场演出开始陆续落地,6月21-2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演出,以及《五维记忆》将陆续赴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杭州等城市巡演的计划。

  “Memory 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将世界先进的视觉、嗅觉、听觉等舞台技术与演出情景完美结合,以好莱坞式电影叙事结构,将歌唱、舞蹈、器乐、杂技、互动等多种罕见的非遗艺术表演形式巧妙融合到一个精彩动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之中,延伸观众席,覆盖全剧场,360度全方位感受到立体有声、有色、有味的逼真效果,感受“爱、和谐、美好、奇妙、壮观”。在《五维记忆》的背景配乐中,还融入了西方音乐元素,使得传统音乐艺术以国际化语汇走向世界,让中西方观众一见钟情的极致艺术体验。

关键词:中国,创意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