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善行

沧州志愿者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姚连红 2018-05-18 09: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沧州志愿者将2000公斤衣物打包,由货车司机运到四川凉山州,为山区的群众送去温暖。

  5月13日,在黄河路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门前,几名志愿者将好心人捐赠的2000多公斤衣物整理打包好,由一辆小货车分批次运到在外环等待的大货车上。这批衣服将带着大家的慰问,被运往四川凉山州。

  据志愿者王宝贵介绍,2016年底,他看到朋友圈里有四川志愿者分享为山区贫困家庭捐衣物的活动照片,一张张照片让他感受到山区的生活状态。于是,他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联系后,决定在微信群里发出号召,大家可以自行向山区捐赠衣物。据统计,这一年多来,志愿者们已为山区群众捐出10000多公斤衣服。

  今年4月份,服务队志愿者与货车司机李师傅沟通后,李师傅同意帮忙将衣服带到四川。

  同时,服务队与一家物流公司达成协议,对方可以不定期义务帮忙托运。

关键词:志愿者,爱心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