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全域旅游之花绽放大美沧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5-18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条运河穿城过,两岸风光入画来。沧州,这座建州1500多年的城市,虽无奇山峻岭,但水绿交融的自然风貌和历史厚重的人文景观,同样让人流连。

  向东,南大港湿地浮光掠影、碧波荡漾;向西,河间府署雄伟恢弘、古朴巍峨;向南,吴桥杂技惊险刺激,精彩绝伦;向北,青县农庄的时蔬绿色新鲜、娇嫩欲滴……如今的沧州,大力开发境内旅游资源,统筹推进旅游、生态、文化、扶贫“四位一体”,构筑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喜迎八方宾客。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的主题已经唱响。而全域旅游视角下的沧州,生态游、休闲游、文化游等旅游业态,尽展沧州之美,“宜居宜游宜业”之城已是百姓对沧州的共识。

关键词:旅游,沧州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