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20分钟到场 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将菜农利益放心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徐亮 秦俊坡 2018-05-16 09: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用电宣传进大棚。秦俊坡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徐亮 通讯员 秦俊坡)“电力局的服务真及时,从打报修电话到赶来现场仅用了20分钟,要没能及时恢复送电,那我这大棚的损失可就无法想象了。”日前任丘市苟各庄镇经营蔬菜大棚的李建国再三向大汗淋漓的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苟各庄供电所的抢修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近日天气湿热,蔬菜大棚内温度迅速攀升,李建国专门新添空调设备来调解棚内温度。可没过几天,突然停电了,棚内的温度迅速升高到50余摄氏度,严重超出了蔬菜正常生长温度。

  “我的大棚停电了,快点派人来看看情况。”李建国看着打蔫的蔬菜,急忙拨打供电服务抢修电话求助。

  供电所台区经理李杰问清停电地点后,立即通知抢修人员驱车赶往事发地。20分钟后,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经过对蔬菜大棚用电设备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大棚进户线导线接头氧化,加之近期用电负荷大,导致了进户线烧断。抢修人员孙雅楠对导线接头进行防氧化处理,并在最短时间内,将烧断的导线压接成功,恢复供电。

关键词:抢修,任丘电力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