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231家单位成我市首批文化志愿者服务基地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晓卉 2018-05-09 09:1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包括沧州图书馆在内的231个单位,被命名为沧州市首批文化志愿者服务基地并授牌。这是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的。

  这231家单位中,包括市级3家、任丘23家、河间22家、泊头18家、黄骅12家、肃宁12家、献县20家、吴桥13家、东光11家、南皮12家、青县13家、沧县21家、孟村8家、盐山15家、海兴10家、新华区8家、运河区10家。

  据悉,文化志愿者服务基地将负责本基地覆盖范围内文化志愿者的招募、注册、培训、管理等工作,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参与文化志愿服务,并对服务时间、服务内容及服务成效进行监督。同时,还将负责本基地内注册志愿者的星级评定,以及建立健全文化志愿者档案,并实行动态管理。

关键词:文化,志愿者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