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文化

民建沧州市委 举办大型书画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马志辉 2018-04-26 09: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民建沧州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书画展开展,100余幅精心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一同展出,画展将持续到5月10日。市领导宋有洪、王晓燕、李丽华、郑新平,市级老领导何香久参观画展。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沧州民建会内外书画精品,作品突出“五一口号”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书法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泼墨潇洒、气势磅礴;绘画白描彩绘丹青抒情,人物山水栩栩如生,不仅展现了艺术家们对书画艺术的追求与热爱,更反映了他们对爱国统一战线的炽热情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燕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她希望民建沧州市委以这次展览为契机,激励广大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致力于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同时,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强大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关键词:沧州,书画展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