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名人

南皮小将张永岱 斩获“两金一银一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4-25 10:1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2018年全国残疾人跆拳道锦标赛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南皮籍20岁小将张永岱斩获“两金一银一铜”,分别是竞技组个人金牌、品势组团体金牌、混双银牌、个人品势组铜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10个省市的14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办法,设肢体竞技、听力竞技和听力品势三个项目的比赛,在4天的比赛中共产生了17枚金牌、14枚银牌、26枚铜牌。这也是全国第一次举办残疾人跆拳道比赛。

  张永岱2009年开始练习跆拳道,2015年由于成绩突出,被所在奥盛道馆保送到中国跆拳道示范团(北京)深造至今。凭借刻苦的训练和出色的技艺,张永岱多次参加国内外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去年7月,在土耳其举办的第23届听障奥运会上,张永岱获得品势组铜牌、混双第五名。张永岱的梦想是参加东京残奥会,并为祖国争取奖牌。

关键词:南皮,跆拳道,锦标赛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