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间将举办首届牡丹旅游文化节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于浩 2018-04-20 09: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将在4月26日至5月2日举办。届时,近千亩牡丹、芍药、樱花竞相绽放,游客可尽享花海美景。

  据介绍,河间首届牡丹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26日在景和镇景和田园?京南牡丹生态园开幕。届时,游客可观赏到红、白、粉、黄、紫、蓝、绿、黑及复色9大色系、230多个品种的牡丹,130余个品种的芍药,30多个品种的樱花。这些牡丹采种自全国各地,分为菏泽品种牡丹区、洛阳品种牡丹区、紫斑品种牡丹区、进口品种牡丹区、牡丹科普区。其中,56株百年紫斑牡丹更是辗转陕西、甘肃等地发掘而来,象征着56个民族大团结。

  除了千亩花海景观,当地还将举办美食节活动和惠民演出。这其中有让人大饱口福的河间特色小吃,有惊艳刺激的高桩舞狮,更有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西藏歌王”扎西、打造世界吉尼斯记录的“铁鞋王”张正辉、“中华神肚王”周鹏程献上绝艺。

关键词:河间,牡丹,旅游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