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东光开展违法占地集中拆除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赵宝明 2018-04-17 10: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赵宝明)4月11日上午,东光县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拆除行动,主会场设在东光镇夏庄村。

  行动现场悬挂“东光县2017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占地暨一区三边集中拆除专项行动现场会”红色条幅,县国土、住建、消防、公安、电力、检察院和各乡镇政府部门骨干力量等部门共计200余人,执法和工程车辆50多辆,对东光镇、找王镇、秦村镇、大单镇等9个乡镇十余处违法占地进行了集中拆除,共计拆除面积18.7亩,已全部进行复耕。

关键词:东光,拆违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