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残联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刘静慧 2018-04-16 16: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6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静慧)近日,为提高中捷产业园区基层康复服务管理人员对精准康复服务的操作能力,扎实打好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基础,中捷残联组织园区各基层残联专干及社区残疾人协理员30余名,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培训会。

  培训中,残联工作人员经超详细解读了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政策,一一解答了相关疑难问题,并要求各基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填写《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入户信息登记表》,使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更贴近残疾人的切实需要。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精准康复服务的重大意义,为开展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扎实推进了中捷产业园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进程。

关键词:中捷,残疾人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