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国税局开展助力“双创双服”及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3 09: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客”操作专利产品无烟烧烤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这是我们公司发明的‘无烟烧烤机’,获得了多项专利,还上了央视节目呢!”,4月12日上午,在沧州经济开发区靖烨科技园,沧州市国税局开展助力“双创双服”及税收宣传活动,众多“创客”将自己的创业成果展示出来。

税务人员正在为“创客”们授课。徐亮 摄

  在活动现场,沧州市国税局发布了“双创双服”任务分解表,将4类54项工作细化分解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税务人员还为“创客”们举办了“创客沙龙”,针对“创客”最关心的涉税事项,如新办小微企业涉税注意事项、发票如何开具等,由沧州市国税局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授课,并送上优惠政策“大礼包”,为“创客”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科技园孵化基地,沧州市国税局将编印的“双创双服”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税务顾问”联系卡、征求意见信和调查问卷等资料放置在新设置的“税收宣传角”,方便“创客”随时获得税务服务。

  此外,沧州市国税局还启动了“察实情办实事,助力‘双创双服’大调研”活动,将对所辖县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问计问需于纳税人,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发展。

  

关键词:双创双服,服务月,沧州市国税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