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招商引资

运河区聚力“双创双服”建设沧州激光产业园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4-04 10:30 运河区新闻网

  2017年,泰格运控(沧州)科技有限公司、上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纷纷在运河区落地、投产,2016年落户沧州激光产业园的河北沃克曼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和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产值分别同比增长35.52%和122.8%……激发“双创”活力,落实“双服”理念。近两年,通过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聚集人气、聚来商气、聚生财气,高端人才和领军企业源源不断地“流入”运河区,这里成了创业的沃土、创新的洼地。

  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实行全方位、保姆式的支持激励政策,充分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每一位运河人切实将“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工匠至上”的要求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蔚然成风,让广大企业家真实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运河温度和运河态度。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也推动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迈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

关键词:运河区,双创双服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