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沧州市区400余名“红马甲”志愿长期呵护大运河生态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3-26 16:18 运河区新闻网

呵护大运河生态启动仪式现场。代苗苗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6日讯(记者龚磊徐亮通讯员代苗苗)3月26日上午9时,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运河区社区志愿者等14支志愿队伍齐聚沧州市南湖广场,集体宣誓志愿呵护运河生态环境。

  为积极响应沧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攻坚月”的号召,传承大运河文化遗产,沧州团市委联合市水务局、运河区人民政府,组织各界青年志愿者400余人,正式启动保护大运河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南湖广场上,红旗招展,人头攒动。400余位“红马甲”庄严宣誓,要做保护大运河的忠诚卫士,并在印有水滴图案的展布按上手印,寓意用双手践行誓言。随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保护大运河宣传彩页,助其了解运河历史,提高环保意识。最后,志愿者们沿运河捡拾垃圾、清洁护栏。

  据介绍,接下来青年志愿者们将通过“志愿汇”平台,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保护大运河环保活动。

关键词:呵护运河,志愿者,沧州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