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运河区各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3-26 14:14 运河区新闻网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运河区各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姚磊)“敬爱的习爷爷,我们坚信在您的领导下,祖国会更加强大,明天会更加美好。”“习爷爷,少年强,则国强,我爱我的祖国,我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运河区在全区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习爷爷我想对您说”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中小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中,学生们以不同方式向习近平总书记表达自己的心声。黄河路小学,学生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向习爷爷说出心里话;朝阳小学,学生们在主题绘画、自制明信片上,写下小心愿;第十中学,学生们则通过主题班会,说出自己成长进步的期盼。手抄报比赛、演讲比赛、主题征文、主题队会、诗歌朗诵……学生们用无限创意,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分享着自己的心愿、志向与梦想,展现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大家对祖国、家乡的美好期盼。

关键词:运河区,中小学,童心向党

稿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