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心系企业服务职工”健康义诊进企业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3-26 14:14 运河区新闻网

  

健康义诊进企业现场。冉子琪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罗静雅 冉子琦 )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关注企业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疾病防范意识,从2月27日开始,运河区园区管委会和公园办事处金庄社区、福安社区联合沧州市医院在华北(沧州)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开展健康义诊进企业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沧州市医院资深主治医师,针对行业特点主要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甲状腺超声、心理咨询、眼部及消化系统检查等服务。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职工提供耐心、专业的检查服务,并根据以往病例、体检档案等资料,为前来问诊的职工提供详细的解答和针对性建议。

  义诊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迅速营造“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浓厚氛围的普惠举措之一,园区作为创新驱动的主战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将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目标,精心谋划制定各项服务措施,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争当扛旗领跑,率先发展的排头兵!

关键词:健康义诊,进企业,双创双服,运河区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