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我市“创建节水型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梓欣 2018-03-23 10:0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我市在黄河路小学举行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暨2018年创建节水型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立足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近年来,我市通过采取工程节水、结构节水、管理节水等综合措施,有效促进各行各业节约用水,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并于2017年成功创建成省级节水型城市。据悉,“创建节水型校园”活动是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今年将在沧州市区中、小学范围内创建11所节水型校园,旨在动员我市广大青少年关注水的同时,影响并带动全社会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科学合理用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建设碧水家园。

  记者看到,活动启动现场摆放了许多宣传“惜水、爱水、节水”的展牌,黄河路小学校长要求学校师生充分认识节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职工积极培养学生的节水意识和习惯,同时向全校师生发出节水倡议,师生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字。

关键词:节水,校园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