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黄骅母女捡到挎包报警交还失主

来源: 作者:魏亚楠 代苗苗 2018-03-13 10: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黄骅市实验小学教师刘洪明母女在沧州市区捡到一个男式挎包。这个包价值两万多元,包内还有1万多元现金、70多万元的欠条和证件。刘洪明赶紧报警,把挎包还给了失主。

  11日9点多,在沧州市区一家餐厅吃早饭时,刘洪明的女儿发现了一个男式挎包。刘洪明看了看,周围没有人。而这个挎包是一个国际名牌,价值两万多元。包内还有1万多元现金、70多万元的欠条和证件。

  刘洪明连忙报警,并把挎包送到新华公安分局。后来,失主闫某赶到新华公安分局领回了包。原来在当天,闫某陪几位客户吃早饭时,不慎将挎包忘在了餐厅里。发现丢包后,闫某焦急地报警求助,被告知挎包已找到。

关键词:黄骅,报警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