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沧州车务段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杨晓华 2018-03-12 16:1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铁路员工观影后把党旗亮出来。王道春 摄  

  长城网沧州3月1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杨晓华)连日来,沧州车务段党委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管内各党总支、党支部的280余名党员职工先后走进电影院,就近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党员职工带来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影片中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高铁车轮滚动出崭新的中国画卷。中欧班列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联系更加紧密。复兴号列车研发制造和高铁“中国标准”诞生历程的内容时长近4分钟。动车组列车在京沪高铁、京广高铁、兰新铁路、海南环岛高铁等线路上奔驰的画面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在看到中国铁路的崛起,中国速度的飞跃,以及铁路职工在“复兴号”工作的镜头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青县站党支部党员刘兴达说,“我作为铁路战线上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当看到一排排整齐划一的‘银色子弹头’逐一射向全国各地,看着‘复兴号’披着象征祖国兴旺的‘红色战袍’在世界舞台跑出中国速度,我不禁涌出激动的泪水。我会以此次观影为起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沧车创新发展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影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中争当排头兵,苦练技能,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稳定,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关键词:爱国教育,沧州车务段,影片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