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杂技将亮相美国中部演艺之都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8-03-08 11: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上午10时许,沧州杂技团20名杂技演员从北京飞往美国芝加哥,赶往美国中部密苏里州的布兰森镇,开启为期10个月的商业演出。

  据沧州杂技团团长张万军介绍,在去年我市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艺术杂技节上,美国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带队来我市参加比赛,被沧州杂技演员精湛的技术和精彩的表演所震撼,当即决定邀请沧州杂技团今年3月到美国进行商业演出。这位负责人回到美国后,又专门发来邀请函,确定了具体的商演时间、地点等信息。

  布兰森镇是美国中部密苏里州塔尼县一个小镇,同时也是美国第三大演艺中心、美国中部演艺之都、现场音乐之都。布兰森常住人口只有7000人,但每年来此旅游度假的人数却高达700万,是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不仅拥有一流的自然风光,更是美国乡村文化的集中展示地,剧院之多堪称美国之最,虽然大多是些小剧院,但上演的剧种却是最全的,其中不乏来自包括中国、俄罗斯以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剧团。

  据了解,参加此次商演的20名杂技演员都曾多次出访过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部分演员还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他们这次商业演出将为美国观众送去《高车踢碗》《转花碟》《抖空竹》等20余个杂技节目。

关键词:杂技,美国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