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百姓看两会】沧州市各界对全国“两会”充满希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3-05 09:5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退休干部李彩玲和他的孙女在看全国“两会”。徐亮

  长城网沧州3月4日讯(记者龚磊徐亮)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召开,沧州市各界对全国“两会”召开充满期冀。他们畅谈感受,憧憬未来。

  68岁的退休干部李彩玲和孙女在电脑前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她说,十九大出台了许多利国惠民的政策,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和有关民生举措,让她非常高兴,非常感动。她对今年的全国“两会”充满期待,“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希望能收到更多的民生礼包,自己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参加到社区公益活动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淑贞是沧州市工商银行的干部,她说:“我对全国‘两会’非常期待,每年的‘两会’,只要有时间就收看收听,我要了解和把握国家的经济金融政策,看看有什么新思想新政策,及时传达给全行员工,及时出台相关服务便民举措,及时化解金融风险。”

  在沧州市行署西街的一家门市,店主李女士通过手机收看了政协开幕会。她说,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国家支持帮扶中小企业者政策不变,她的收入今年会更好。

  在黄骅市南排河码头,船长王健正组织船员们给船加水加油,今天涨潮时就要出海打鱼了。他对国家支持捕渔政策非常感激,他说,每年国家补贴铁壳船一条十多万元,相当节省了十多万元的成本。他的船去年收入20多万元,他希望借“两会”的东风,让他今年顺风顺水,舵后生风,收入更高。

关键词:全国“两会”,沧州,各界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