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沧州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2018-02-23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收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主会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2日讯(记者龚磊 徐亮)今天上午,在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沧州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双创双服”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

  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转作风、树新风的有效载体。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马上行动抓落实、奋力展现新作为,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杨慧说,要以开展“双创双服”为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创新创业,抓好氛围营造、平台建设、主体培育、招才引智等工作,充分激发和释放强大发展活力,让市场主体、创新主体多起来、强起来;聚焦服务发展,全力服务协同发展、港口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努力在服务中解决发展难题、弥补发展短板、提高发展质量,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民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各项民生工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环境优化,推进政策创新、提高服务效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抓好诚信建设,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六最”环境,让沧州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杨慧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确保把省、市部署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每个企业。要成立组织机构,逐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抓好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定不移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以良好作风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切实在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沧州市长梅世彤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活动开展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双创双服”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把握主题关键,结合沧州实际,凝神聚力抓经济、多措并举强主体、千方百计解难题、不遗余力惠民生,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咬定任务目标,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对内对外招商引资、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努力实现全市经济良好开局。

关键词:沧州,双创双服,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