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警官进校园为寒假保驾护航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岩 朱洪英 2018-02-05 16: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1月24日,市回民小学邀请沧州市巡警四大队教导员栗娜(回民小学法制副校长兼校外辅导员)来校,开展了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栗娜通过翔实的资料,用讲故事的形式,亲切生动地把潜伏在生活当中的隐患列举出来。从居家安全、防溺水事故、用电用火安全、交通安全到防拐骗、禁放烟花爆竹等方面,让学生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安全隐患,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

  贾娜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不安全的事坚决不去做,引导教育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养成注重安全的好习惯。最后,栗娜亲切地教育孩子们:珍惜六年的小学时光,好好学习,长大成为有用之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生命的可贵,也使同学们掌握了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这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安全、健康过寒假保驾护航!

关键词:警官,寒假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