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孟村22名贫困孩子收到春节礼物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高金庆 崔春梅 2018-01-31 15: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孟村的22个孩子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孟村金星奖基金会送来的慰问金和学习用品。拿着收到的春节礼物,孩子们的脸上笑开了花。

  今年12岁的小露学习成绩优异,父亲因车祸去世后,生活的重担一下子都压在了母亲身上。一个单身母亲带着孩子,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得知小露家的情况后,孟村文教局的工作人员经入户走访,将她的情况推荐给孟村金星奖基金会。在春节到来之际,孟村金星奖基金会拿出11000元爱心基金,为全县22名像小露一样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每人送去400元慰问金和100元学习用品。

  据悉,孟村金星奖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接受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用以资助孟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并对本地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行奖励。

关键词:孟村,贫困孩子,礼物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