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增至21家 每县至少一家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1-15 09: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内、外科大楼。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2日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截至目前,沧州市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增加至21家,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家,这些定点医院可以提供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服务。

  这21家跨省定点医院分别是:沧州市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黄骅市人民医院、青县人民医院、任丘市人民医院、沧县医院、南大港医院、渤海新区人民医院、海兴县医院、沧州渤海新区中捷医院、东光县医院、献县中医院、吴桥县医院、盐山县人民医院、孟村回族自治县医院、任丘华北石油管理局总医院、河间市人民医院、泊头市人民医院、肃宁县人民医院、南皮县人民医院。

  有跨省异地就医需求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后,可从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开通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之前,已备案的参保人员应主动到参保地经办机构更新相关备案信息。

  跨省异地就医人员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参保地经办机构取得联系。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 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地区、定点医疗机构、经办机构等相关信息。

关键词:沧州,异地就医,21家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