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的十九大代表王红心到新疆轮台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1-12 08: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红心在新疆轮台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援疆指挥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1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日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轮台县党委、沧州市援疆前方指挥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到轮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轮台县副县级以上部分领导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王红心在新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援疆指挥部供图

  宣讲中,王红心畅谈了党的十九大参会感受和体会,并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分内容,使轮台县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推进轮台县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王红心,宣讲十九大,新疆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