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11.99万元起售 大迈X7-8AT车型正式上市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8-01-11 09: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大迈官方宣布旗下大迈X7-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2.0T+8AT动力组合的三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升级,自主品牌的产品实力越来越强。在当下最热门的SUV车型市场,自主品牌逐渐翻转以往合资品牌主导市场的局面。在自主品牌SUV的日益普及,群众消费水平持续提高的情况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早已突破大空间、高底盘的基本要求,而是上升到对车辆整体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科技智能的驾驶感受上。深谙消费者需求升级的消费心理,大迈X7-8AT车型对整体配置及底盘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并突破性地换装了同级罕见的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大迈用越级的品质,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高性能——黄金动力组合乐享极致驾控

  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是大迈X7-8AT车型最吸睛的亮点,毕竟这一重要升级即使是放到合资豪华产品中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大迈X7-8AT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动力充沛。匹配的8AT变速器来自于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盛瑞传动,该变速箱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为180-300牛·米,支持15种升/降挡模式,支持3/4个离合器同时工作,并且优化了换挡时间,能够更快速地揣测到驾驶者的意图。同时,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能够将高扭矩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全面的驾控能力和高效动力的要求,让用户享受更随心畅意的驾控体验。

  底盘方面,大迈X7-8AT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并由英国米拉专业团队根据中国多种复杂路况调校而来,通过优化悬架系统固有频率的匹配度以及整车悬置系统的硬点布置,使得整车很好的兼顾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强劲平顺的动力,卓越的操控,大迈X7-8AT完美适应路况复杂的城市交通与坎坷崎岖的自驾路段。

  高安全——超强车身结构全面智能防护

  在安全设计方面,大迈X7-8AT依旧保持着现款领先完备的安全系统。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在车顶、车底、两侧车门框架、车头等主要车身结构上采用了先进的热冲技术,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用量达到60%,并设计高效的碰撞力传递路径和碰撞吸能缓冲区域。碰撞发生时,合理的碰撞力传递路径使吸能区溃缩,保证乘员舱空间不致变形,从而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汽车科技的快速发展,使得消费者提高了对主动安全技术的关注,对主动安全设计的要求也变得更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车辆能够预测危险防患于未然。大迈X7-8AT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ABS防锁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OS刹车优先、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半自动泊车等堪比合资豪华品牌的顶级安全配置,从而为用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防护。

  高配置——豪华科技配置,臻享舒适驾乘

  在配置上,大迈一向是“豪”不手软。大迈X7-8AT对基础配置进行升级,入门级车型就带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和全尺寸铝合金备胎等超过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了低配车型不简配,大迈X7-8AT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水平完全可以媲美同级别车型的中高配。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7-8AT车型还标配了主要在高配运动车型中出现的电子旋钮和拨片换挡的组合,并设置了丰富的驾驶模式/驻车雷达等功能控制键,不同的状态下选择合适自己的驾驶模式也是一件乐趣。

  相较于入门车型,大迈X7-8AT至尊型在整车的智能性和舒适性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极致的舒适驾乘。大迈X7-8AT至尊型拥有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记忆座椅、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盲区监测以及档次感满满的电动吸合门等众多合资豪华车配备的配置。而且大迈X7-8AT还配有PM2.5绿净技术,对于当下饱受雾霾困扰的消费者来说,简直是福利配置。此外,大迈X7-8AT车型还紧跟时代步伐,搭载了10英寸触控彩屏,拥有GPS导航、蓝牙、语音控制以及手机同步映射等多项功能,让用户的驾乘体验更舒心、更轻松愉悦。

  高颜值——优越超长轴距颠覆美学设计

  大迈X7-8AT前脸依旧采用上下悬浮进气格栅和大灯一体化的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刚毅的气质。大迈X7-8AT车型在延续现款设计的同时,对油漆工艺进行升级,采用业内领先3C3B4K工艺,并在饱满的尾部增加了2.0T+8AT的专属标识。大迈X7-8AT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其车身尺寸及轴距长度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的水平。棱角分明,宽大霸气,整体来说,大迈X7-8AT依旧是个荷尔蒙爆发的realman。

  SUV市场在崛起,消费者需求在增长,但同时竞争也在激增,尤其在中大型SUV领域,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均想从中分羹。作为一个自主SUV品牌,想要抢占份额并非容易之事,但大迈凭借着在市场和产品上都精准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大迈X7-8AT这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奢华车必备的8AT变速箱,先进的电子旋钮和拨片换挡组合,档次感满满的电动吸合门等,相较于同级自主品牌,大迈对于整车的舒适性、科技配置和豪华感已经形成了一套领先的成熟理念,而在考虑价格的前提下,合资和进口车型也已经逐渐失去这方面的优势。

  “越级好车,超越期待”,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操控,媲美30万合资车的豪华配置,在拥有扎实的产品力后,大迈X7-8AT又打出了“11.99万元起售”如此有竞争力的价格,其性价比已经是不言而喻了。此外,在大迈X7-8AT上市之际,购买大迈X7全系车型还可享受首付9980元起全包上道的钜惠金融政策,不仅拥有超低的首付,同时还可享受包牌包税包保险。对中大型SUV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将这款车纳入自己的选购范围内了,相信大迈X7-8AT会成为超越你期待的优质之选。也相信在大迈X7-8AT之后,大迈还将沿着消费者需求的轨迹,继续深耕产品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具性价比的精品车型。

关键词:大迈,X7,8AT,车型,上市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