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东光纳税人学堂登上“千聊直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魏琛环 2018-01-08 11: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8日讯(通讯员魏琛环)2018年新春伊始,东光县国税局将纳税人学堂搬上“千聊直播”平台,探索运用互联网技术弥补线下实体培训课堂的局限性,推动纳税人学堂“转型升级”。

  “千聊直播是一款基于微信的直播平台,只要在微信上关注千聊直播公众号,立刻就能创建直播室,税务授课人员就可以开始直播讲课。纳税人也无需下载App软件,在手机上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就可进入直播间听课”。

  据了解,“直播授课”通过发布语音形式进行,纳税人在听课过程中对想了解的涉税问题可以随时提问,与授课人员互动。该局负责人介绍,选择千聊直播作为纳税人培训平台,主要基于它方便、快捷、高效的优势。为此,该局从2017年12月底开始,就最新税收政策、法律法规等纳税人关切的热门话题,在千聊直播上开展试点直播。

关键词:东光,国税,学堂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