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2017年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1-04 09: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桥新推出的情景杂技剧《江湖》。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3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吐气开声的开门八极武术、惊险奇绝的吴桥杂技、龙盘虎踞的沧州铁狮子、带有浓郁地方气息的乡愁农村生态园……2017年,来自国内外的1522.16万人次游客到沧州赏美景逛民俗品美食,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1.58%和26.46%。

  2017年,沧州市加快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确定重点旅游项目13个,完成投资22.15亿元,其中恒大童世界、碧桂园生态城、沧海文化风景区等5个项目纳入了2017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在全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集中签约22个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839.5亿元;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工程,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重点培育建设了2家3A级乡村旅游景区和2家2A级乡村旅游景区。

    此外,沧州市还不断强化宣传推介。组织相关景区参加各类评选活动,吴桥杂技大世界荣获“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喜爱的历史人文类旅游地奖”和“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两个奖项;参加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三省八市惠民卡启动仪式、京津冀鲁协同发展城市旅游联盟成立仪式等活动,进一步推介了沧州旅游文化和资源;开展沧州市旅游吉祥物和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开展“最美景区”及“最美导游”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沧州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沧州,旅游,收入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