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8-01-05 07: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慧主持召开驻沧央企座谈会强调

  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袁铮)昨天,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驻沧央企座谈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驻沧央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发展大局、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在互利共赢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袁志刚、赵学明、刘强、鞠志杰出席。

  座谈会上,驻沧央企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生产经营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谋划情况,并对我市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慧指出,近年来尤其是去年以来,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呈现增长稳定、质量提升的发展态势,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驻沧央企所作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向各驻沧央企长期以来对沧州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慧强调,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和驻沧央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驻沧央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要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重大机遇,把经济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谋划和建设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新时代展现更大作为;要聚焦港口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农村改革等领域,推动深度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加快发展。

  杨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为企业打造良好发展环境。特别要完善与驻沧央企的对接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驻沧央企在沧州发展得更好。

  梅世彤希望各驻沧央企继续做好高质量发展标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在设备、产品、技术、管理、安全、环保等方方面面,提层次、上水平,当标杆、做示范,全力推进与我市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对接与合作,为沧州实现率先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大动力。

关键词:杨慧,央企座谈会,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