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12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入选“省队”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王玉萍 2017-12-28 11: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12个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入选“省队”

  今年已培育新型农民超千人

  本报讯(记者 孙健 通讯员 王玉萍)日前,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经审核、公示,我市12个基地入选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基地,今年以来已累计培育新型农民超千人。

  这次获评的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基地,除了市本级以外,主要涉及河间、东光、青县、黄骅、献县和泊头6个县(市),分别是: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沧州分校、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河间分校、东光县农业局农机培训学校、青县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青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黄骅农业技术推广综合区域站、黄骅市旧城农业技术推广综合区域站、黄骅市常郭农业技术推广综合区域站、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献县分校、献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泊头分校和泊头市洼里王农业技术推广站。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是农业部与财政部联合推出的一项农业提质工程,旨在通过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队伍,加速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培训基地作为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主体,通过集中培训、实习实训、参观考察和生产实践,不断强化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功能,提升创业孵化、跟踪服务等工作质量水平。

  

关键词:沧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