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红红火火过大年 涉县将举办中国北方年文化节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自娟 2017-12-27 08: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冯晓广)逛庙会、过大年,赏民俗、游涉县。2018年2月14日至3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十七),涉县将举办中国北方年文化节,吸引更多人到涉县过大年,促进涉县旅游业快速发展。

  灯展(资料图)。冯晓广 供图

  民俗表演(资料图)。冯晓广 供图

  涉县旅发委主任李奋军介绍,“通过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幸福美满到涉县’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到生态肺城、诗画涉县过味道更浓更烈的年,呼新鲜空气,食有机食品,品过年文化,登高山养生,聚全家幸福,创新年伟业。”

  特色美食,特色景点,特色演出,特色团会,特色招商,特价优惠,让你乐个够……据了解,此次中国北方年文化节活动,涉县将开展“吃、住、行、游、购、娱、赏、登、聚、创”十大类活动。同时,涉县各景区、景点地还将围绕这十类活动,开展让爱随行、太行小镇跨年夜、拜娲皇幸福永久长、街舞展演大赛、太极拳展演、滑雪戏雪比赛、非遗展演等19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让游客大饱眼福、口福,过一个具有北方特色的中国年。

关键词:涉县,北方,春节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