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强调 结合河北实际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2-27 08:1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2月24日讯(记者 李丽钧)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部署。

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全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为指针,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结合河北实际,紧抓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三区一基地”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其中到2030年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远期目标。要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绿色低碳、信息智能、宜居宜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现代化城市。到2050年,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把河北建设成为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

关键词:全会,河北,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