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县爱心联盟“共享公益书屋”项目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2-25 09: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享公益书屋启动仪式。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22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沧州市盐山县爱心联盟发起的“共享公益书屋”项目启动。

       共享公益书屋由盐山爱心联盟倡议发起,旨在推动盐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建设书香盐山为出发点,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以发展志愿服务为目标,提高市民的道德修养。

  启动当天,共募捐各类图书258册,包括小说、散文、诗歌、历史等。“我这些书舍不得卖,留了多年,现在把书捐出来和大家交流着看,循环利用,多好!”现场一位捐书的女士说。

爱心人士踊跃捐赠图书。董传辉 摄

  盐山民间航空收藏博物馆馆长、荣获“中国好人”称号的张长生也来到现场,他说:“共享公益书屋好,我回去搜集些有关国防教育方面的书籍,回头送过来,助力书屋的启动。”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盐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重视,他们表示,会搜集图书充实书屋,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为盐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书屋,共享,盐山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